跑去社頭DIY做襪子娃娃~~手上這是我做的喔


這間叫襪子王觀光工廠~~~我們開車進社頭~~一路看到襪子

阿德說~~社頭是種襪子嗎???



一進去會讓你選想要做那個.難易度分成三等級

我剛好做水晶指甲...我選最簡單.只有黏一黏就好

阿德很想做最高級的~~可是一問說製作時間要3~5小時
(聽了就腿軟)

所以將就選中級的..要拿針線喔!


襪子娃娃身材要好看~~關鍵是第一個拉鬆棉花..我就是沒用心拉...我的娃娃身材有點詭異



解說員也很悠哉教我們~~算很親切.只是我們現場有七八人..

都他一個人教學...恩~~~很有耐心年輕人



這一副就是我終於搞定..要叫男生做這DIY~~真的要有興趣



我們家阿德好厲害~~中間是他做的喔~~跟範本沒什麼兩樣



這是我們四個人做出來的~~~我的最圓耶!!!



這個活動若帶入我們軟性活動一定很棒~~~

大家可以去玩玩喔



 店家資訊:台灣樂活觀光襪廠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廣興村中山路一段465
電話:04-8720522
參考官網:http://www.loh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