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豹紋皮夾~是阿德送我的情人節禮物~~怎麼跟我小鏡子好搭喔

而且上面還有很像H字母扣環~~代表我熱愛Herbalife


上次經過書局~~有喵到這本書.有錢人就是要用長夾這理論



而且要先讓新皮包喜歡錢的味道~~所以我意思意思放1萬6千8進去..放個3天!

好像代表錢包會喜歡很多錢味道.之後會常常會來""光顧""~~哈哈哈







然後我也開始學習讓鈔票美美進去~裡面盡量不要放零錢.

還有切記不要放什麼集點卡之類~好有趣喔


不管怎樣~~謝謝北鼻送我的長夾^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