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顆~~我去做水晶指甲.....開始我手殘之旅



我越看越喜歡~~第一天握東西沒問題的.可是~~~~~~~~我拆隱形眼鏡有好大障礙

阿德立刻找影片教學給我看..我才順利拔下來....嗚~~~眼睛都紅紅的

之前是太胖.牛仔褲扣子扣不起來.....至從減了14公斤..都沒有這困擾

但就因為指甲關係..我好難扣!!!只好請媽媽幫忙..
媽媽一直大笑



過了幾天越用越順手了...已經不會卡卡的

雙水握住我粉紅色水壺....我好喜歡



我喜歡這水晶指甲~~逢甲特價199元..好美麗體驗!!!

這次最大心得~~我不會去揉眼睛.也不太會常挖鼻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