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阿德一直很喜歡運動.很開心是我們工作室是走運動風

工作室樓下就是誠品綠園道~我們選擇下去動一動.

2.JPG  

今天老師帶我們跳舞運動~~超嗨的

3.JPG  

好啦~~~總教練說我不能只光顧拍照.也要動一下!!!!

我好佩服考運動瘦下來的人~~~因為我真的做不到

好加在我靠均衡飲食成功減重12公斤.現在我想要運動是~~我追求體態可以更漂亮

4.JPG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在這邊跳舞~~好多人圍觀.甚至有阿婆有小朋友也跟我們一起跳

5.JPG  

有看到箭頭帳棚處嗎???是將要舉辦台中爵士音樂節

所以有來這邊聽音樂的~~~歡迎來找小雪喝喝茶.工作室在春水堂旁邊

6.JPG  

大家集體拍大合照~~我們固定禮拜二.三.五晚上19點開始運動.都有不同課程

都是請外面老師來教學.有Zumba.肌力訓練.體能挑戰.活力有氧等~~~

7.JPG  

運動完吃什麼就很重要~~如果你吃雞排就歪歪了

大家運動完給每一個人擊掌~~也是嘉許自己今晚來運動.對自己身體好一點

這擊掌超嗨的~~~~

8.JPG  

來一杯蛋白質飲料吧~~運動效果會事半功倍喔^_____^

歡迎來找小雪阿德預約運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爵士音樂節 台中運動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