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先來看看唷~~(。◕‿◠。)ღ
想要體重管理諮詢,請填寫健康詢問表,我會盡快與您聯繫

或者加入我的Line:hbljuju




|跟阿德閃光戀愛天| 養可愛貴賓啾啾天|

目前分類:台GG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尾牙不一樣..我們中科都戴螢光髮箍..所以全場就我們這桌最亮

而且我們還要提早坐車上去新竹參加尾牙...那天新竹好冷還下小雨



然後我遇到以前同事..我好開心.感覺好像回娘家了..這些姐姐們都很照顧我


我也遇到陳凱琳他們夫妻.竟然中3000..好狗運你..哈哈



雖然我沒抽到大獎..只有拿刮刮樂100塊

現在只是領小獎.1/11我要領大獎50萬現金


而咱們家惠汝..那天服裝我都嚇了一大跳

真的瘦了..什麼都敢穿..她的好歌喉也被DJ叫上台高歌一曲

但最讓我開心是~~竹科同事一直說我變好瘦喔~~哈哈

這比抽大獎還要開心



順帶一提..處長最後加碼誰可以說一個讓他感動願望..也就是會領到大紅包

雖然大家都不敢自告奮勇上去

其實我內心很想要上台~~~不如我在這說我的願望

我希望爸爸能趕快結束工人生活.夏天被太陽曬.冬天被冷風吹.工作都是出勞力

想到這~~我就好鼻酸.唯有自己多努力.讓他享清福

也希望媽媽身體能越來越健康.完成帶她到處走走夢想

家人永遠是我最在意的.也是我最大動力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公司在中秋節讓我們在停車場烤肉...

你看大家都好嗨喔~~~感覺是沒吃過烤肉嗎??哈哈哈哈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ug 18 Thu 2011 19:40
  • ^^

今天拿到分紅單了

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這筆錢我用不到    要乖乖付出去

至少現階段有減輕我的負擔


還有我越來越喜翻我們這邊夥伴了   人都很nice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晚整理照片時  剛好看到這是我們今年3月交換禮物照片

給它來回憶一下


我們一開完月會  跑來新竹人文年代聚餐

一切一切都是我這鬼靈精出主意 

既然大家都來公司 就順便吃個飯 !順便交換禮物阿! 順便培養一下感情阿!  好多順便喔~~~


不過可憐我師父上面左邊那一位

因為她可是上完夜班跑去跟我們開會.再跑來跟我們聚會

辛苦她了~~跟瞌睡蟲戰鬥中

這邊餐點還算可以

可能是平日吧~~沒什麼人 出餐速度很快

但是我覺得他給我們位置好爛 就在他們吧台前面 都不能讓我這大嗓子發揮出來




因為我們有講好規矩  禮物不能超過100塊

你們看~~~禮物有大有小 大家都很不安. 會不會抽到怪禮物 哈哈哈



姿婞抽到我男友禮物

因為我男友選了兩個趣味小東西  只能殺時間  不能實用什麼

這就證明越想抽到越好 結果慘慘慘 

大家快笑翻~~~我男友還心裡說:這禮物很棒ㄟ!!!


淑銀抽到我師父的

是個性感蕾絲小褲褲喔



凱琳抽到是護唇膏還是護手霜  我忘了

是姿婞準備的  果然有價值


我師父是抽到超級超級實用黑人牙膏兩條

果然是做媽媽就不一樣 是淑銀準備的

看我師父笑多開心阿


這是我男友抽到凱琳女友準備的

是吃的蛋捲嗎???


結果是10隻筆
 
我快笑死了  這也包裝太過度了吧

不過那筆真的還不錯寫喔

 
最後剩我來拆凱琳準備禮物

大家都在笑那麼大包是什麼

江江江~~我抽到一個大豬公 

裡面還給我投一個50硬幣

還跟我說存滿可以好幾萬吧 



總而言之  這次聚會大家很開心

而且現在的我 很想念妳們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要介紹台GG中科宿舍

先送上一張照片



只要在宿舍...每天晚上都有美麗夜景可以看

還記得我就是在這邊跟許先生表白


從中庭照出去白天景觀


同樣地方...夜晚景觀

這是電梯間...還在施工階段..(地上還有泥粉)

所以大廳.交誼廳.運動場哩哩摳摳就沒照片給大家看


很像飯店走廊  黃色燈光就是給人家溫馨感覺

每間都是兩人一房    這樣很好說

如果太多人一房 就會常常因為每個人上的班別不一樣  而間接影響彼此作息

而且裡面都是全新家具

還有小小吧台和流理檯~~這個我覺得好讚喔  畢竟租外面很少有吧台的吧
 


房間窗戶  每天都有太陽公公照進來

每人一張單人床  而不是上下鋪喔

接下來我要介紹是廁所  它是讓我驚呼聲最大地方



竟然有浴缸 有浴缸 有浴缸 有浴缸   (太多次吶喊了)



邊泡澡還可以邊享受景觀 好有FU喔  不用跑到山上渡假  就可以享受的到
 
不過也會害怕會不會被人用望眼鏡偷看阿  哈哈

還是乖乖把窗簾拉起來吧

這是洗手台  旁邊就是衣櫃

所以這邊可以當做小小更衣間


電視是VIZIO的

還有一個小本子專門介紹台中大環境  食衣行通通都有

 公司能蓋出這樣宿舍給員工住  不得給他拍拍手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是我們部門旅遊-六福村

話說才剛去玩義大  緊接就是去六福村

許先生心臟快受不了囉


許先生一大早坐車來新竹跑來跟我會和

而我就是慘慘慘 慘透了

因為前一晚跟我老爸喝咖啡後  我就這樣一路沒睡直接跑去玩了

超怕會不會玩設施吐出來  還好沒有啦

不過火氣就是有點大了

趕快在園區買了香草冰淇淋讓自己開心一下


許先生真的的很sweet

帶了梅子.仙楂餅.麥茶..都是我的最愛ㄟ

才不會到園區沒東西可吃

在公司我最常聊天大笑就是右邊我這位同事~凱琳  右邊是他女朋友喔

他們才78年次ㄟ..他們打算要在台積電做25年..算一算~~~他們47歲就可以退休說..好妙喔

後來遇到我大遲到師傅~~

看她今天不一樣打扮  眼睛有亮一下跟上班就是不一樣

這次六福村主題是辦海綿寶寶

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他



其實那天天氣真的很悶熱 又+上我跟許先生小吵一下

根本沒玩什麼遊樂設施  只有拍幾張照片

後來我們還是很快就很合好了

許先生一直說要玩咖啡杯

他很自豪說他在月眉把他朋友轉到吐說

還說如果我不行一定要說

果然他著魔式瘋狂轉  而我一直大笑

反而是他轉累了  所以我贏了!!


可能我都沒睡關係 我臉色都不太對

沒什麼想要拍照  我只好一直拍很有戲的許先生



用這張來做結尾吧(好短喔)

回到家之後  我瘋狂睡

許先生想叫我起來吃東西 我也不要了

就從晚上六點睡到隔天早上六點

以後不敢晚上喝咖啡了!!!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們玩完飛越愛情海...剛好有遊行

我看他們穿這樣  我都覺得好熱  南部太陽好毒喔

大家都躲在比較涼地方  不免還是要跑出來照一下


後來我懶得躲太陽  反正我也沒白過ㄚ  哈哈

我們在排玩海盜船  我原本要很保留坐中間就好  沒想到就被帶到坐最後一排去



只能說我們心臟有夠強  還好有力


許先生因為中暑了  所以他的義大已經結束 

只能看我們玩  在下面乾瞪眼

義大特別是有很多希臘建築物  聽說還有人在這邊辦婚宴說

不過人真的太多 不能一個鏡頭多拍幾下 

有+上我相機竟然快沒電  好可惜喔

所以就趕快跟大家說趕快拍全體照吧

我拍這張 不知道這4人在幹嘛  噗


最後一個遊樂設施 就是天旋地轉



沒錯...就剩我們這3位敢玩  其他都倒了!!

總而言之 我們玩很刺激的

許先生這個大男一直說很噁心!!!(卒仔)

不過很謝謝他

人不舒服  還有開那麼久的車子

總而言之

大家都很開心 希望下一次再一起嗨囉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期待已久義大遊樂園 終於去成啦


原本是要跟我們家許先生自己去玩..門票是890大洋

沒想到6/11我們公司要舉辦家庭日  就是在義大

員工本人免費  還可以帶一位免費去遊玩

所以就是我跟許先生都是門票免費

還可以帶4個人去玩  也只要450大洋

很便宜說  450可是要用博愛票才可以買到說  哈哈

這一天出發  天氣好的不像話  只可惜謝小啾因工作抽不開

不能看到她跟許先生鬥嘴畫面  哈哈

不過B4什麼時候才可以大合體阿



因為我們總共6位  我這樣算一算車錢 決定租車更省  也省下轉車等車時間

而且我們租的是wish7人座 只要2000塊  很秀說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快  我們9點半就到了高雄義大

許先生的衛星導航不是蓋的 帶我們走捷徑

只是這捷徑一路我都懷疑它會不會亂報  因為太偏僻小路  還有墓  當然會害怕阿

從左邊數過來分別是:臭筑.臭筑學姊.朵朵.小包子

所以我多認識兩位新朋友說~~哈哈  都很好聊  人很nice



許先生做人很成功 我家人.朋友.juju都很喜歡他喔!!!(他很爽)


不過許先生是個大醋桶  我真得覺得嚕嚕米很可愛  才跟它貼那麼近

許先生還說我怎麼去抱別的男生  我就回他說""它是嚕嚕咪耶"""哈哈



這鬼屋真的把我嚇的亂七八糟

工作人員竟然是我朋友妹妹說

我就問她說會恐怖嗎?

她只回我:會腿軟  (想說又這麼恐怖嗎?)


一次只能10個人左右進去  所以我們後面還有5-6個人

我就叫他們先走 他們死都不肯 

只好請勇敢朵朵帶頭探路

我情緒完全被阿筑帶著走  他一直叫  我就越害怕

大家根本不敢往前走 就那後面的人一直叫我們走

OS:廢話 我們最前面都被嚇到 你們當然有心理準備阿 

最後我真的一滴眼淚出來  這短短幾分鐘好難熬



後來大家玩這上癮  我們玩了2次

剛開始大家都不想穿雨衣  許先生一定會全溼  他很怕我曝光八(貼心男孩)

大家還好有穿


臭筑第一次沒穿  所以全溼了

第二次他決定撿人家丟掉雨衣來穿

結果撿到破的來穿 還是全溼

大家都快笑死了

因為真的會溼透了




這時候我家許先生中暑了  他狂拉肚子  臉色都怪怪

還好後面就好多了 還辛苦他開車載我們回台中


許先生   你是個男人...哈哈哈 

先在這邊end一下  我要出門跟許先生約會了

明天...我再寫下一篇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30  去新竹面試

10/1  硬要打給人資是否有錄取
   
     人資:需要一到兩個禮拜喔!!
 
10/8  已經過一個禮拜了...打過去
 
資:我這邊看不到錄取名單 


想說真的沒希望了嗎??

回到家  看到桌上這個東西

我大叫一聲



我收到大大封台積電  信封   因為我錄取了!!!

好怕是什麼感謝函之類的

立刻跟Kevin報喜  他還說他很怕我沒上

因為他只是想幫我了解工作內容  跑去找我面試官問一些問題

他很怕面試官會不會這樣刷掉我

哈哈~~我要請你吃大餐拉



還有一個小插曲

郵差伯伯:哇~~台積電寄來的..為什麼你可以收到這個?

媽咪:不是給我..是要叫我女兒去上班!!

郵差伯伯:那很好..台積電是我很想進去公司說

媽咪:



只是10/8才收到  10/11叫我去報到

會不會太趕  離職證明和體檢都來不及

所以我改成10/18報到囉


這幾天都在採購佈置套房東西
 
沒有車很不方便..什麼都要用寄的>_<

先這樣囉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