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義大遊樂園 終於去成啦


原本是要跟我們家許先生自己去玩..門票是890大洋

沒想到6/11我們公司要舉辦家庭日  就是在義大

員工本人免費  還可以帶一位免費去遊玩

所以就是我跟許先生都是門票免費

還可以帶4個人去玩  也只要450大洋

很便宜說  450可是要用博愛票才可以買到說  哈哈

這一天出發  天氣好的不像話  只可惜謝小啾因工作抽不開

不能看到她跟許先生鬥嘴畫面  哈哈

不過B4什麼時候才可以大合體阿



因為我們總共6位  我這樣算一算車錢 決定租車更省  也省下轉車等車時間

而且我們租的是wish7人座 只要2000塊  很秀說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快  我們9點半就到了高雄義大

許先生的衛星導航不是蓋的 帶我們走捷徑

只是這捷徑一路我都懷疑它會不會亂報  因為太偏僻小路  還有墓  當然會害怕阿

從左邊數過來分別是:臭筑.臭筑學姊.朵朵.小包子

所以我多認識兩位新朋友說~~哈哈  都很好聊  人很nice



許先生做人很成功 我家人.朋友.juju都很喜歡他喔!!!(他很爽)


不過許先生是個大醋桶  我真得覺得嚕嚕米很可愛  才跟它貼那麼近

許先生還說我怎麼去抱別的男生  我就回他說""它是嚕嚕咪耶"""哈哈



這鬼屋真的把我嚇的亂七八糟

工作人員竟然是我朋友妹妹說

我就問她說會恐怖嗎?

她只回我:會腿軟  (想說又這麼恐怖嗎?)


一次只能10個人左右進去  所以我們後面還有5-6個人

我就叫他們先走 他們死都不肯 

只好請勇敢朵朵帶頭探路

我情緒完全被阿筑帶著走  他一直叫  我就越害怕

大家根本不敢往前走 就那後面的人一直叫我們走

OS:廢話 我們最前面都被嚇到 你們當然有心理準備阿 

最後我真的一滴眼淚出來  這短短幾分鐘好難熬



後來大家玩這上癮  我們玩了2次

剛開始大家都不想穿雨衣  許先生一定會全溼  他很怕我曝光八(貼心男孩)

大家還好有穿


臭筑第一次沒穿  所以全溼了

第二次他決定撿人家丟掉雨衣來穿

結果撿到破的來穿 還是全溼

大家都快笑死了

因為真的會溼透了




這時候我家許先生中暑了  他狂拉肚子  臉色都怪怪

還好後面就好多了 還辛苦他開車載我們回台中


許先生   你是個男人...哈哈哈 

先在這邊end一下  我要出門跟許先生約會了

明天...我再寫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