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很愛看丸子總裁.莫莫.王崴.灰媽部落格~~~

期中看到王崴考核推廣組成功時候~~~有一個大大推廣蛋糕.那時候我覺得好酷喔!!!

前幾天丸子總裁直接來問我~~他說他喜歡送別人喜歡東西

直接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很快直接說:我~要~推~廣~組~蛋~糕

  1(1)

因為很突然~丸子總裁找了好幾家蛋糕店.終於有一家願意早上10點交出蛋糕.

丸子總裁一到蛋糕店~~~說蛋糕上怎麼會有丸子黑龍.立馬請店家重用

DSC00224  

哈哈~~蛋糕變成這樣^____^我好愛

DSC00216  

當初我是看到黑龍丸子總裁生活~~~是我跟阿德嚮往的~~~~

大家都說我們是複製版黑龍丸子.我們聽到都好開心.但我們要更努力才行

DSC00218  

這是第一次愛生活和補昔班合併後第一次月會.謝謝大家給我們祝福

即將要離開台北~真的好捨不得大家

DSC00226  

然後蛋糕超好吃~~~~我一次吃三個耶!謝謝黑龍丸子總裁給我超想要推廣組禮物

5659  

然後我寫上一篇部落格~~~我們美樂大家長偉育總裁來我部落格留言~~我太開心了!!

看到總裁留言說~~還是會繼續支持你的MM.我都泛淚了~~~~~

我愛團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廣組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