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雪找一天幫我友達同事慶生.因為也跟我一起使用產品

想說下午就要參加體重管理大會師.所以決定就近在金典綠園道選擇餐廳 

我選擇了一家美式餐廳~~這家幾乎都是客滿狀況.小雪提前到現場等位才有位子~~等了有快30分左右

IMG_1275.JPG

就是這位可人兒~~~想當初我們兩在友達一見面就會很瘋狂打招呼

因為在職場上.我們背景有點相似.就是很早被上面提拔當幹部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有高處不勝寒感覺~~~遇到美茹.只要寒暄幾句.也會覺得很溫暖

IMG_1270.JPG  

話說NY是無敵高熱量食物~~~~~這不準備甲殼素怎麼行

IMG_1274.JPG  

照片左邊大壺運動茶都在旁邊思墊拜了~~~~

cats.jpg  

美茹前幾天還去弄睫毛~~好美喔..當場電死我了

她是很認真工作的人.她值得去過得好的人生~~邊玩邊工作

哈哈~~好好笑.這篇都沒介紹到食記.我不太會寫耶!反正就是不錯吃..因為公司常在金典辦活動.在那邊解決中餐也是不錯選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貝果 台中美式餐廳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