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在照顧這小寶貝~阿 sir

名子是我幫它取的.因為它一生下來.主人就換來換去.我希望它以後都有"阿舍"的命

怕太俗氣.就諧音阿 sir~~它也很喜歡這名子喔


原本是我妹妹要領養回來.沒想到家人很反對

很怕它再次被棄養..其實我覺得它都懂..

每當它又要被主人送走時..它都是這個表情..讓我好心疼



我不猶豫就先把它帶回來照顧.

還好逢甲寵物美容到晚上11點..給它洗香香去


然後我一下班..衝去買籠子.床.玩具.飼料.奶粉等等...

就是想要好好照顧它



它很貼心.我都沒有教它.都會自己跑去籠子大小便

而且它都會自己玩一玩..不定時跑來要跟我親親
我睡醒.它都會開心舔著我


每當我一泡牛奶.它就會開心蹦蹦跳而且還會跑去籠子stand by喔




睡覺一定要靠著我.很黏人小傢伙~~

帶它去醫院檢查和打針

許先生對阿sir有很多的不捨



我很愛你~阿sir~~~

也幫你找到會好好愛護你的主人..而且是我認識的

我可以常常去看你的..我希望你能天天開心.不要有任何無奈和傷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