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天我找到一家台中CP值超高的烤肉吃到飽



當然要大吃特吃阿~~還好我有運動茶+甲殼素.



這四道小菜我最是台式泡菜~好好吃



海鮮煎餅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很懷念跟台積電同事一起吃那間""韓式小吃""

那家店煎餅讓我永生難忘.下次有機會要去吃辣



泡菜鍋用料豐富.可惜我怕辣.這道無緣

所以我不常吃韓式料理.因為怕辣..會來吃就是烤肉不然就是煎餅



桌上看到的.都可以無止盡的點.讓你吃到嗨

他們有豬肉.羊肉.牛肉.花枝可以烤.都醃得好入味喔.喔依西~~~

我更嗨是阿德都幫我烤.我都沒動手耶~~我是幸福小女人



也謝謝QQ送我生日禮..很有趣是..我們前幾天才見面



因為我們生日差沒幾天阿~~



希望妳會喜歡.我們每年一起過生日



我們是中午用餐.所以只要289+一成服務費

雖然這家店看起很普通.所以不是吃裝潢.就用這麼優惠價格給大家

地點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7號1樓

電話:
04-2319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