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九份有一個地方好好玩~~~叫""九份秘密基地""



還好有媽咪幫我們掌鏡



穿上制服~~我跟阿德是國中就認識喔.感謝FB讓我們再度聯繫上



這不是應該戴斗笠拍嗎???



不免俗來個跪算盤.趣味一下



換上古裝.我媽說這是要準備入洞房嗎??



好復古雜貨店喔



阿德財務管理比我好.所以我現在錢給他管.不然我都會亂花



看到粽子~就想到端午節要到了..那天我要出發去泰國囉



我穿這件好好笑喔~~~阿德說我身材變得很好.有曲線了.有曲線了



戰鬥指揮~~~



意思意思拿槍一下



用這張做END.現場有很多衣服可以穿喔

不管穿幾件.只收門票30塊喔^____^

我媽咪還挖到寶..老闆送她一個鳳飛飛黑膠唱片喔~~~這是我媽咪最大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