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笑的只有這個時候才會想寫部落格

但還是想用這樣方式紀錄這一年

1月.jpg

1月有機會可以參與恩人跟台北夥伴開新俱樂部計畫

讓我有更多開店經驗~這些都很寶貴

正當決定2019一定要有不一樣自己

果然宇宙有給我一個禮物 ,原來它要我面對內心所害怕的

我不知道怎麼解決,但我相信這件事情發生一定是要我學會什麼

2月.jpg

2月飛去香港,參加團隊慈善訓練

謝謝GarrainJones總裁告訴我們改變心態,改變生命

帶著悔恨生命死去的生命是最可惜

我們必須解放才能獲得 #自由

他當下要我們完成任務

我終於打給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告知我很在乎她

3月.jpg

3月我收到禮物了,找到這位璨因老師

她是台灣很棒NLP教練,她不是要我正向思考

她要我「思考什麼是我要的?」

只有柔軟好奇的心,協助我有一個清晰的頭腦~

提高我對身邊人事物認知跟察覺

深信內在狀態改變,外在世界才會變

讓我對過去所有事情發生,我認為是祝福跟學習

4月.jpg

4月我們落實家庭教練這塊活動

因為照顧家人對整個家庭和社會都有重要的意義和貢獻。
我們做的事情很重要,值得被鼓勵與肯定

5月.jpg

5月我們親自到了高雄杉林小學
原來我們不是送愛心❤️的!是我們感受到滿滿的愛!
謝謝竹君總裁的啟發~生命的意義來自於給予!

6月.jpg

6月帶著團隊飛香港

這次好多新人參加風雲盛會

風雲盛會不是要激勵任何人
風雲盛會只會激勵想要改變更好的人

因為一個沒有夢想
因為一個沒有勇氣
因為一個沒有意願

誰都無法去影響你

7月.jpg

7月我們搬回台中定居

而且找到自己很喜歡房子

離俱樂部只要5分車程

我的團隊夥伴很開心,媽媽更開心

媽媽食慾因搬回台中有大幅度提升

8月.jpg

8月収到韓國創辦人在事業上調整跟啟發

甚至帶了一對超級炫腹韓國總裁激發我們改變

下個月換我們要飛去韓國,再次跟他們請教

9月.jpg

9月最大事竟然是我加入哀鳳一族

果然人不能怎麼鐵支,現在真的愛上哀鳳了,回不去

10月.jpg

10月跟優秀領導們一起策畫大型訓練

活出非凡,夢想起飛!

我的目標與方向,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和更好的領袖

實現我們團隊裡每一個夥伴最瘋狂的夢想 ! !

11月.jpg

11月感謝自己時間跟經濟自由

讓我們來個說走就走旅行,出發前才買機票跟飯店

全然相信阿德安排,這是我沒做功課旅行

非常放鬆跟隨心

也讓我更想要往更高目標走

因為我要很多很多國家要去旅行

80450384_2734434576618007_5140008734327570432_o.jpg

12月我們團隊一起完成炫腹照

太美好體驗~~~終於真的給它拍下去

拍完之後大家更期待下一次精進身材

=======================

我打這一篇心情非常平靜跟開心

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感恩
感恩生命中所有發生的一切
感恩我們擁有的一切, 感恩生命中的貴人

我相信,明年的今天,我將比今天的我更豐盛,更幸福。

因為,我有你們陪我一起走未來的路,我愛你們。

設定明年的目標,祈求明年的豐饒

2020年讓我們一起「 #剛柔並濟」納財氣

arrow
arrow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