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很想要買漣漪卡.因為看到北部夥伴都有在使用.感覺還不錯

而且自己深深感受到一醒來的態度.就決定你今天一切.

2.jpg 

今天定.隔天就到貨~~收到是無比興奮.而且包裝的好精巧

3.jpg  

綠卡是小孩風~~~這些圖像都有它的意義和魔力

4.jpg  

橘卡的圖像比較成熟~~~~我以為這兩種差別在圖像

才發現橘卡偏向領導者思維.綠卡偏向你正面能量思維

兩種卡我都很喜歡

5.jpg  

看這個使用方法真的就會想會有效應..讓我一定要執行下去

6.jpg  

而且送人這也是很棒禮物

7.jpg  

而且每次抽卡都覺得好神.因為下午大家在昏睡.我不想昏睡.我想工作

想說一定要完成清邁假期.為自己設立高標準~~~我竟然抽到這張卡耶

cats.jpg  

抽一張就開心出門~~~為我夢想努力打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漣漪卡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