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兩位客人參加體重管理挑戰賽~~~

我們參賽時..意氣高昂說一定要得第一名拿獎金

因為我拿過第一名~拿走2萬4千9百元 


但這兩位最近成績不是很亮眼.我都比她們緊張死~~

不開心真的會影響減重.  請點負面情緒比炸雞.蛋糕還致肥

當客人體重沒有往下掉.我心理OS想說要開始處理客人情緒問題

沒有溝通過觀念的~一定會東怪西怪.所以我養成後來不輕易把產品交給客人

網路FB問我一罐賣多少.我都不回答了.因為我賣的是效果

就算你準備大把銀子不配合也是不會有效果.我寧可你不要浪費錢.然後又對我們產品觀感不好.得不償失!!

但這兩位客人我都有溝通過~也願意去顧客日.

所以他們因為一些因素體重沒掉下去.卻不怪產品.知道自己問題出在哪

給我的回饋~我是無比開心.那種感覺很棒




這段對話讓我好開心~~這位客人知道是自己偷吃.所以沒有責怪.



這位客人因為個人一些原因壓力很大~所以影響了減重

不過她知道我對他用心就好

我不會輕易放棄妳們的~~我永遠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