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夥伴寄來照片~~是我跟kelly的合照耶 (金髮女孩)



kelly有出一本書.她專門在訓練企業家和管理者,協助他們得到更高績效



Kelly一開場就說她的丈夫有買我們公司股票.太酷了

也很堅定眼神跟我們說:她只要看一個東西.就知道你這個人會不會成功達到你的目標



於是我們當場就做一個訓練

先在紙條上.用""目標""這個身分來寫下想要對我說的話

前提要誠實寫下來

目標對我的感覺~(目標和我是什麼的關係)

目標要我繼續做下去的事

目標要我停止做的事

目標要我開始做的事


寫完後~竟然要找另一人把我寫的紙條念出來

剛好我跟阿德一組..當阿德念出:親愛的玉雪~~~.我就鼻酸.接著眼淚就下來

還看到夥伴哭到鼻涕都出來.這個小小訓練.卻讓我們情感一時表現出來

其實我們都知道怎麼去做.可是卻要一味要找出一定會成功方法

但怎樣才會成功.而是在於你有沒有跟目標產生革命情感.一旦有..什麼事都可以解決



很開心可以參加到這場簽書會.我也收獲好多!!!那一晚我震撼好多



這本好書~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