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開始減重~是默默進行!!!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嘴巴說說要減肥.可是你一旦認真執行起來.身邊的人總是會勸你放棄

總會說~~明天再減啦~你那個不會有效拉~你這樣吃可以嗎??一堆話讓你減重變成很有壓力

他們都被我歸類於是破壞者.我提供一些搞破壞話語如何回應



因為我有位客人..身邊的人都不鼓勵他..不斷勸他放棄

我跟她說~身材是妳自己的.妳身體不舒服感覺.他們無法替你承擔!!

要為自己而減重.要為自己身體負責!!!

就像我們談戀愛時.你跟男友交往第一天.會跑回去跟家族親戚朋友說::我要跟這位男生交往了嗎?

因為一旦你這樣說~他們就開始討論男生事業.背景.外表.開始擔心問你確定要跟他交往嗎?

但我們談過戀愛的~都知道我們是為自己行為負責.因為這就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