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小S.即將要懷第三胎的她

身材還是一樣辣

我周遭的確有很多朋友生過小孩.很難恢復到以前小姐身材

但我也是遇到很多生完小孩還是可以恢復很辣線條媽咪們

只看妳減重方法對不對而已

下面是(
雖然很犀利..不過這就是現實阿....)

S的減肥語錄:

胖子沒資格吃! 等你瘦了再說。

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

★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 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 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 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 沒有好方法,就是忍。 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你們要自己加油。 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 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 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 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 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不瘦下來不准買新衣服! 不瘦下來不准再做頭髮! 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有男朋友的胖子! ***再長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 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 說你體型剛好是真的啊! 你是沒長腦子還是咋的! 你男朋友要170CM200KG你看著可愛不!!!

    沒男朋友的胖子! ***為什麼沒男朋友知道嗎! 你長這樣誰要你啊! 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 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 小腿上的肌肉! 你是青蛙還是癩蛤蟆啊!!! 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 你怎麼不去當相撲啊你!



    ★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麼多,也不差你一個。

    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於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 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看完有沒有覺得....字字見血,如刀如針

    不過我覺得我很幸運了.我選擇健康瘦下來.不用挨餓.也不吃藥..兩個月輕輕鬆鬆快瘦7公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