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比賽終於結束了~~猜猜看我這樣一個月減幾公斤

我花一個月時間減掉7.4公斤.體脂肪減掉4.8%




我是抱著最後一次參加比賽心態去.
甚至有個夢想可以是第一屆前3名.


有特地去請教各屆台中減重賽冠軍選手怎麼飲食和運動....我再自己去做調整

減重不外乎就是要均衡營養和運動~唯一前提是不傷身


均衡營養這部分我不用擔心了..因為感謝丸子總裁
幫我搞定!

因為要在外面吃夠營養但熱量很容易破表~很感謝我找到可以簡單就攝取一天所需要營養素


但這是比賽ㄇㄟ~~~我有雄心壯志~~~~所以想要結合運動

可能男生減比較快.他們運動量可以很大也可以很激烈...對小雪我太不適合了!!

很幸運讓我問到了..也是就是台中第一屆冠軍是女生耶~我去問她~~沒錯!!!!就是快走

不過第一週和第二週小雪是在看心情要不要去走..想說不要對自己太嚴厲

可是我一看到我第二週沒有前20強!!!我開始緊張了~~~~~~~~~~~~~~~~~~~~~~~~~



我每天強迫自己去快走..我連下雨天都出去走~但快走也要有技巧!!!

因為我一開始去游泳池裡面快走~~想說阻力比較大!可是頭髮會越變越差

改去健身房快走~~~但無聊到爆了!!!會一直看時鐘.看自己走多久~~覺得好痛苦

後來我決定去哪盡量不要騎車改用走路~~~記得要快走

第四週偏偏是最冷又下雨..但我可以走出滿身都汗和熱氣~~立刻補充活力飲料



這次我減最多就是肚子!肚子!肚子!肚子!不然我哪來7公斤可以減!

10247491_689508017777350_1689879564267226035_n  

側身最恐怖~~~~

小雪有很嚴重便秘~最嚴重是兩個禮拜大一次.


這次減重~~~感受我大便變多~變多~變很多了

我做了很大調整改變



1.每天早上醒來先去給日光照一下  ((有看過自律神經書裡提到.這樣好像可以叫醒身體.))

2.固定時間去蹲廁所.蹲最久一小時都沒有.但習慣是21天養成 .越後面越準時上廁所

  蹲廁所我會拿個小凳子~我有發現去外面廁所用半蹲很容易排便.原來這樣蹲可以讓肌肉放鬆

 


3.實施健康早餐計畫~~不吃早餐是減重大忌

4.餐前喝一杯特調.中餐避掉加工食品.盡量吃飯.吃菜.吃肉

5.我放慢吃飯速度.開始練習每口嚼30下...剛開始覺得好酸喔~不過意外發現這樣下午不容易餓耶

6.每天寫飲食日記

7.晚上去快走

8.睡前喝一杯特調.加30下仰臥起坐

9.參加瘦最快顧客日

除了這些~~~我還有在決賽量身前..跳兩小時舞蹈來給他加強一下





就是這樣~~我的大肚子消掉了~~~明年去泰國我可以穿比基尼


接下來就是驚悚照~~~





不想看可以現在關視窗了!








真的很噁心~噁爆了!















看到我大肚子了沒~~
女生最怕坐著游泳圈跑出來

其實使用前是我半夜亂拍的.沒有想過要當見證照.因為覺得醜斃了!

我只是拍拍想要激勵自己不要亂吃~好好喝水.好好使用產品.好好去大便

不過應大家要求~還好我有拍露肚子的.可以讓大家嚇一嚇


誰想要減?誰想要減?誰想要減?

趕快寫諮詢表.讓我來協助你~~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