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大家邊拍邊笑..手都在抖動照片都模模糊糊的
.

NO哥一直問我生日大餐要吃什麼...排餐?庭園餐廳?西式?

但我就是愛輕井澤..我喜歡他的湯頭.他的肉.他的紅茶.他的氣氛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煙有多大阿..小鈁說好朦朧美喔..哈



謝謝NO哥一直對我那麼好.我家人.朋友對他都讚賞有加


硬逼它們兄弟倆親一下...打死都不親說

只好來兩個互相擁抱.可以看得出來NO哥比較輕盈吧

他們身高都一樣..可是NO哥體年齡是27.而這位老兄竟然是37...足足差10歲

要好好檢討一下


不過怎麼每次見面..總是有憤怒鳥話題阿



以後叫他們憤怒鳥情侶好了~~哈

但我很感謝這對憤怒鳥來幫我慶生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