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泰國擅長拍攝恐怖片~~當初阿德說要找這部泰國愛情片

我心裡想::好看嗎????  沒想到這部真的好好看喔~~

尤其是我們家阿德快哭來了((我都嚇到了))

不知道是想到過去哪位女朋友~~~




這部電影.........

89%看過這部電影預告片的人,都有過類似經歷
改編自每個人心底,真實的那件小事

初戀時的青澀 每一件傻傻的小事 都讓兩顆心靠得更近
現在回想起來仍會微笑的小事 是我努力向你靠近的證明



愛慕學長的小嵐~~~




雖然女主角追男主角的方式真的很傻很天真~

不過確實初戀就是這回事.會回想起好多好多的小小回憶

不是只有初戀而已,也許初戀真的就是一件小小事,,
   
不過愛情的力量真的是無可忽視!!


有把男生學生時期痞痞樣演出來~好可愛喔

男主角還因為這部戲得到最佳男主角





終於能和愛慕已久的學長談天,但心情卻是極為複雜


女生也得到最佳新人獎~整部電影得到最佳電影獎~~有沒有很厲害!



整部戲會讓你忍不住又笑又哭激動落淚~



初戀那件小事電影簡介:

小嵐是一位國一的平凡小女孩,什麼都表現平平,更要命的是她的長相平凡得讓人過目就忘,醜小鴨卻偏偏愛上了校園王 子小莫。優秀又俊美的他總是女孩們的焦點,小嵐明白自己根本無法與天鵝般的女孩們競爭。而她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小莫經過她的身邊時,能回頭看她一 眼。於是小嵐做了很多傻傻的小事,她不惜在晚會中扮醜只為聽到小莫的笑聲;申請加入舞蹈社卻在篩選時被嘲笑;練習儀隊表演只為能更靠近足球隊的小莫。所有 小小的努力讓小嵐在國三時成為學校名副其實的風雲人物。她變成了男孩們眼中最可愛、最值得追的校花級女孩。但小嵐心中依然收藏著她那小小的願望,她希望這 一次經過小莫的身邊,他能看她一眼……



總而言之~~我大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