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好像不知道九族文化村可以租衣服來拍照耶



一進去我就指明說要穿布農族的新郎新娘裝

殘念~~被另一對情侶租走了!!慢一步




但我們很滿意原住民阿姨幫我們搭配的~~


我穿比較久~因為阿姨說我腰太小了..一直在找最小號裙子給我穿~~聽到這句話.就開心了.因為我減掉12公斤耶!



剛開始~~我們很正經!因為旁邊超多大陸客看我們

我們還被大陸客拉去被拍照~~



我的頭飾好重喔!!!所以很容易戴歪~阿德很貼心隨時幫我橋正



怎麼覺得阿德好適合穿這套!!帥氣



來個大跳躍~~準備出草~是嗎??



我也開始拍一些怪姿勢~~



就是跟阿德在一起後~~拍照都要有""戲""



假裝一下~~



覺得衣服好帥氣好好看




我們故意拍這張牽手照..因為我們想要登上百勒絲FB

因為這樣~~我開始喜歡拍這樣牽手照



我們沒有帶腳架..也找不到台灣人幫我們拍

所以我都把相機放在石頭上~~然後按一下自拍鍵後再衝回去

來來回回我跑了好幾次~看得出我這張其實有累了



我們也成功拍上這一張

這可是我按自拍鍵10秒後~因為頭飾很重.裙子很長.我可是邊拉裙子邊壓著頭飾跑向阿德那邊...然後立刻跳上阿德身上

完美拍這一張~~YES!



下一次有機會到九族朋友們~可以去租衣服玩玩~

一套租金是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