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要找專門幫狗狗料理食物店


沒想到台中新開了一家

一進去被這些小料理吸引住..這些都是給狗狗吃的喔


我選擇套餐組合.有前菜.主菜.甜點~~好妙喔

因為料理需要一點時間..我們就在店裡晃晃


為了給狗狗很好舒適空間.所以都要換拖鞋才能進來喔


無意當中看到我當初幫juju買這台娃娃車..那時我可是買4千多說

我知道我媽媽推這台戴著juju去買菜..一路上被婆婆媽媽說這也太好命了吧


只要在這洗狗狗..零食都直接折100元喔..好康好康


寵物美容地方很乾淨.主人可以很清楚看到心愛寵物狀況

店裡東西價錢算是中高價位.比較偏向精品



然後這暖電毯大大吸引了我..不需要插電

狗狗直接趴在上面就可以取暖.可惜juju一定都要跟我睡..這個對他來說可能是一塊抹布=.=

連狗狗小窩也是那麼cute


這是放乾飼料...怎麼會出那麼新奇造型阿




態度很好店員也跟我們說料理好了..阿德準備結帳

下一篇分享狗狗料理..吃淂津津有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