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3536864-1053080363  

今天台北下大雨了~~~我還是一樣穿好雨衣騎車前往工作室

我即將離開台北準備回台中.有很多夥伴說我是有影響力的人

應該是說.只要認真工作有成績都會有影響力的~~~

來台北半年.跟我想像有點不太一樣.不過不管怎樣.一切都是過程

反正我就是實驗再實驗.

低潮的時候我會問: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挫折發生了我會問:結果好或不好無所謂,反正我都學到

不滿意現況我會問:我想得到什麼?

但我不可否認環境很重要~若大家在考核.若大家是想要讓工作環境變更好.我想肯定大爆發

之前我跟一位旁線很要好.那時候她是世界組.我是督導.我一直放棄每個2500點.其實不敢考核就是怕加大工作量

後來她跟我分享~~OJ總裁說.如果你不滿意現在成績.可以看看你常跟誰在一起

這句話真的是打到我.我很珍惜這位好友.內心有個小聲音.若我不再進步.是不是這位好友會慢慢疏遠我

所以我開始重新做2500點.連續4個月2500我完成了世界組.之後~~~從去年1月到現在也沒低於2500點

開始5000點.6000點.也考核過活躍世界組.考核過推一.

我真的覺得環境好重要.也要謝謝台中忠明90天團隊.每禮拜一集體聚焦.會不斷提醒我們要進步.我們不要慢

也不要有負面想法.火旺總裁說~~如果你一直有太多跟你事業無關事情.真的就是太閒了

這次清邁假期看到好多忠明團隊都上榜.連珈羽姐最後一個月一萬八千點過關.都讓我太難以置信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您不會懶惰。
●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您不會消沉。
● 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嚮。
● 與高人爲伍,您能登上巔峰

● 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於您身邊缺乏積極進取的人,

缺少遠見卓識的人,使您的人生變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
● 如果您想聰明,那您就要和聰明的人在一起,您才會更加睿智

但我願意相信

當你真心渴望完成某件事,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這是在頌揚自由意志的強大力量,足以突破生命藍圖的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