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第一個月我完成了2500點

店裡夥伴說要叫12盎司雞排來吞一下~~還好我有運動茶和甲殼

不過我吃三分之一就膩了~~晚上11點又餓.趕緊泡一杯奶昔來喝

全新的一年.我給自己很多目標.而且我要養成達到目標這習慣!

鍛鍊出不放棄肌肉


2月我再度回到台中工作~~俱樂部在大里

在開工前一天~感謝台積電同事來看看我~有兩位是我減重客人



婉玉雖然下夜班~但還是氣色很好~好像有狂灌膠原蛋白嫌疑喔

過年後決定參加減重挑戰賽~做好維持期才能畢業

很多人都說沒效.其實都沒有減到底就放棄~要做好維持期才會打造出不復胖體質喔


維瑜算是開心減拉~不管怎樣.只要不放棄就好

一月有好好跟他聊~2月一起來參加減重挑戰賽~大家一起減不會孤單




要有多少收入~就自己來決定

以往我寫計畫表都好害怕~因為很空

謝謝丸子總裁說~要有計畫.也要去執行!沒有執行~就是計畫失敗

昨晚寫計畫表心情很嗨!!

隔天薏庭總裁開會檢視~~把量做完~就不用擔心了

我要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