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覺得自己飲食沒什麼改變.怎麼會越變越胖~~

甚至聽到朋友說"我是莫名其妙變胖!!!"(昏倒)

一定是哪裡有出問題~才會變胖~~所以我們就是找出問題然後解決它~就會瘦拉

下面這張是小雪我的進化史~~

我的減重故事 <-按我



八月是我要成為極品一個月(握拳)

因為自己減重效果很好~呼朋引伴大家來跟我一起減重


也開始當起別人教練來~~~既然是教練..自我要求一定要更高標!!!!

一定要有圖才會視覺化




我選擇藝人愛紗是我的目標~~~

為什麼哩????因為愛紗跟我一樣高~我們都是153啦!!!

公斤數我已經達到標準~~現在就是要讓我體脂肪更完美~~~體態就會更美拉


這樣好火辣喔~~阿德~~~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