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開心  我好開心 我好開心 我好開心

我竟然瘦了~ 而且瘦得過程心情很愉快.沒有很痛苦的FU


因為我都會把很肥的照片自動給他刪除掉

唯獨上面這張被朋友照到  沒錯~這是我之前體重  54.3公斤

我體重都維持在54左右 ..偶而會掉到53多..不過一下子就回到54了

謝謝朋友教我減重觀念..

便秘的我..也開始不用灌腸..黃金先生就會來報到了

讓大家看看我前後差別

我只花兩個禮拜時間



而且我胖最多就是肚子腰圍早就超過標準 (女性不可以超過80)

我腰圍從83變成75~~

許先生最近抱我的腰一直說""北鼻~~我覺得妳瘦了!"

我好開森


決定接下來嚴格控管我體重以及我過高體脂肪(我飆到28去了)

所以我買了一台體脂計



之前跑去網拍看..都沒看到有人在賣

原來體脂計是屬於醫療用品.不可在網路上販賣的

我這台可是要價4千多...

之後我每天都要跟它相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