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呼~~今晚跟家人一起吃飯~我提議去這""雞酒棧"".

之前有看同事mail.大力介紹不一樣雞酒店



裡面很像酒店或夜店之類的.裝潢很高檔.還有駐唱人員

媽媽以為我是要帶她去路邊攤那種雞酒店.一進去我媽都傻掉了



二話不多少~開始介紹我桌上佳餚~每一道都很歐依西



一開始我要點水蓮.媽媽不能理解我怎麼會點這道.因為我不太吃蔬菜

我是有看網路介紹這一道.炒得很夠味.一口一接一口


超愛吃薑絲大腸的我.一定要來這一道




我弟很愛吃什麼腰子.豬腦.肝之類的~~偏偏我都不愛.也不敢碰

想說跟家人聚餐.大家點自己想吃也無所謂


這道火焰蝦~服務員立刻問我要不要拍照

因為等一下點火.火焰只有一下下~~好貼心服務員喔



以往都是吃鳳梨蝦球..

這邊卻是奇異果蝦球.酸酸甜甜口感.我很喜歡



這雞酒蛋是阿德想要點來嘗鮮

他一吃~臉部表情皺了一下.因為酒味很重.所以我就不敢嘗試

其時我點菜都是看網路介紹必點的菜啦..我很不會寫食記.不過沒有一道是有讓大家失望的

而且最重要雞酒鍋~我竟然沒拍照....只能說湯頭好~肉很嫩


其實餐廳是不能帶寵物.感謝櫃檯通融我們



當然吃這麼多~~排油雙寶一定要來保持我的身材



因為裡面太暗了..照片拍起很黑

裡面就是我和阿德.媽媽.弟弟.弟女友.


這一拖是阿德買單喔~~付款時有點手抖

不過要巴結未來丈母娘..應該應該



要離開店裡時..發現好多冬蟲夏草喔..這好珍貴喔



而且很貼心~~怕你身上充滿雞酒味.旁邊有噴香劑.可以消除異味


不管怎樣..我媽是最開心的~~~

大家可以去試試這五星級雞酒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