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228連續假期.都是陰雨綿綿

不過這次老天爺對我們很好.因為我們到新竹.剛好都停雨耶



我和阿德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感謝凱琳帶我們來這家餐廳~綠芳園



我一進去~~我就狂說我好喜歡.我好喜歡.我好喜歡

因為知道我的人~啾啾很愛鄉村風東西

裡面充滿了鄉村風..溫馨感十足



任何角落可以看出餐廳主人的用心



這邊餐點跟餐廳裝潢一樣~~好吃又好看

而我最愛水壺當然也要入鏡~~邊吃邊瘦



凱琳78年次.是我同事

我們倆只要兜在一起聊天.總是笑聲連連



而且這餐廳很棒喔~~都會辦化妝.彩繪.蝶谷巴教學



因為假日去人很多.所以有卡兩個小時用餐時間

所以我們等了一回而就進去用餐..好幸運喔



連最後甜點也要彩繪一下~~這樣蛋糕看起更可口



這是網路上抓的照片...晚上餐廳外面更有FU喔

一看就是會讓人主動走進去

.

下一次有機會.我要帶更多人來這邊吃吃看



也謝謝凱琳幫我們喬到一台機車.

那天好冷喔~~把自己包得像肉粽~

朋友們~~天氣冷!!要注意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