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公司送的禮卷.

我們大過年跑去台中大遠百吃大餐



還好我們有定位..那天人超多...現場等都需要1~2小時



我明明是點牛肉清湯...怎麼給我送上一團生牛肉



好酷喔~~直接用熱湯澆下去.這樣做法..牛肉必須要很新鮮.

我弟一吃..狂呼:好嫩喔


果然是開胃菜..一吃整個胃都醒來.下面綠色的飯很特別..我吃不出它是什麼味道..我實在很不會寫食記



光是前面幾道菜..我都快飽了..發覺我胃變小了



因為阿德不吃牛.所以我故意點了雞排.這樣才能跟他共享

當然kitty水壺又現身~~吃大餐怎麼可以忘記它呢!



可愛是~~旁邊穿粉紅色這位仁兄.問我是不是喝運動茶..天壓~~他識貨喔...他也是透過營養力量3個月瘦10公斤台北人


一邊吃一邊看秀..這邊好多特別料理方法..師傅現在做阿德SPA豬料理



超嫩超多汁..只要是美食我們都很開心



八道藏餐廳~~就是代表他有8種料理方式..



我媽會網路之後..現在都學我到處用相機拍照.來記錄生活..隔壁那一對是我老弟和未來
弟媳



我覺得它比夏X尼好很多.價錢比較便宜一點.而且每一道都很美味.可以吃得很撐



這邊用餐環境也很讚~~

冰友們~~可以來吃吃看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11樓(大遠百)
電話 : 04-2252 2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