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我要來整理我的小窩


這是原本小套房原貌~~~



看起來有點單調很冷...

我給它弄一弄之後...變成這樣拉



有沒有感覺好多了~~~壁貼真的很好用說

自己一個人跑去外地工作 也沒有帶juju上來

所以洗了些照片  代表我對你們的思念




照片有誰勒









粉粉和老爸照片還在洗當中

看這些照片 代表你們給我的祝福和打氣




這房間原本是空房  所有難免會有點倉庫味道

把我在生活工場買"向日葵"氣息散布出去



哈哈~~連馬桶也要壁貼一下~~廁所也是很Q地方



給他一個特寫 也祝我不要再為便秘所苦





我要介紹一眼就相中太陽公公~~

他是小夜燈



有沒有看到他 心情就很好





再來是改造前一角



給它貼貼貼壁貼之後


薑薑薑~~~~~






看起來心情就很good



有它~~~桌上就不會亂七八糟!!


這就是我的小套房初樣~~~~

今天會變冷~~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