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帶啾寶出們..這些小工具我都會帶在身上



原本是一片軟塑膠墊子...只要把四角扣起來..就變成喝水皿...也可以放食物



用完拿面紙擦擦..就可以摺起來收納在包包很方便

再來就是我最愛袋鼠袋...


很多地方是不能把狗狗放在地上.但又想要很輕鬆逛街

背這個袋子準沒錯


我買的是Ayumi品牌

而且要坐捷運.juju會整個躲在袋子裡面.不會探出頭來

這樣就不會被開罰了


這張就是它打瞌睡照片...好可愛喔
 
有時候juju躲在袋子裡久了...還會睡著


每次出門前都要東翻西找合適的袋子來裝愛犬的「黃金傳奇」嗎?

現在的購物袋又動不動那麼大一個,既不美觀也不方便攜帶


我買了這可愛骨頭造型外出撿便袋.我用這個清juju黃金都很得心應手..哈哈


順便分享坐阿囉哈客運.寵物不收錢喔..這很棒ㄟ

不然好多客運都要收半票


juju就像好奇寶寶..一直站著往外頭看


我們很喜歡坐阿囉哈客運

之前我有介紹過http://www.wretch.cc/blog/jumejume/17077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