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9220_10101514741512766_6454100476100049226_n  

我很想把這位總裁故事記錄在我網誌,因為FB很難找以前的PO文~~放在網誌可以隨時激勵自己!!!

第一次知道他,是透過一段影片

 

這段影片大大激勵我了~~~~

他花不到4年時間完成公司百萬終身獎,代表他平均一個月個人點數2萬2千多點

謝謝鋒玲富豪翻譯分享

“我曾是一位擁有英國金榜第五名歌曲的歌手,也在E媒體及雜誌等被譽為將會大紅大紫的歌手。

但是沒有一個人知道我當時真正的生活是如何的,而我也因為害怕世俗的眼光而不敢說出真相

現在的生活品質很好,他很快樂、健康,最重要的是,透過賀寶芙他正在從事他一直想要做的事

身為一個營養俱樂部的健康教練他正改變很多人的生命

並且他把名字改回Garrain,那代表了他真正的自己,而不是那個在殘酷、虛偽娛樂圈迷失的人

當我搬到LA時,我改名為Steph Jones。當時我並不了解每個人的名字都有其獨特性,我也抑制了我的成長。

當我主動將名字改回來時,我的生命也跟著改變了,我好像一個磁鐵一樣,好事接連的發生在我生命中!

”Garrain說。他說他是上了一個由Monika Zands所指導的潛能開發的課程,而被啟發,要改回本名

Garrain現在藉由幫助教導人們如何變健康而感到充實,但是就只在幾年前,Garrain的健康及生活是岌岌可危的!

他因為創作價值的歧異與當時的唱片公司解約,由於解約金高達50萬美金,Garrain也就陷入了財務危機。

住在車子裡的那段日子(兩年半的時間):


“我當時是靠著支票在過生活的,有時候我的手機被斷話,有時候我必須決定我是要在車子加滿油還是要餵飽我的肚子。

那幾年當中,我有這邊賺一點錢,那邊賺一點錢,但也只夠我勉強過日子。最終,所有的帳單都堆積如山,我也繳不出房租了。

於是我開始流浪於我朋友的家,然後我開始覺得我漸漸的不受歡迎…,然後我突然想到,我可以住車子裡啊!

那些日子中有時我完全都沒有進食,晚上有時甚至是在我的車子裡哭著睡著的.

但這一切的慘況是沒有人知道的,我當時自尊心太強了,我寧願讓人們覺得我就是像媒體報導的那樣光鮮亮麗,

這樣表裡不一的生活卻開始侵蝕我的心靈。此外,我的體重以往都維持在75公斤左右,但在這段期間我的體重直逼100公斤的關卡。

我常常哭著問上帝為什麼這些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我明明就可以帶給這個世界更多、更好

 

飛躍的信念:


"2011年八月15日凌晨3:47,我站在郵局的外面,我從來沒有用這樣的口氣及態度與上帝說話,我全身都在冒冷汗,我說我受夠了!

我想要與正面積極的人相處,但是娛樂圈並不是我想要的環境,雖然有正面的人,但那是個非常冷酷的環境,

我有很多的銷售白金唱片的藝人朋友是很厭倦他們的生活的。

我受夠了!我想要變健康,我想要賺錢,但是我希望我賺的錢是從我所相信的事物而來的。

我與上帝所祈求的願望在一個多禮拜後出現了。"

那時,Garrain正在Santa Monica stairs做運動,他遇見了他的健康教練。

他的健康教練邀請他去一個海灘與其他475個人一起運動。當Garrain聽到賀寶芙時,他也是有疑問,並不是很相信的。

但是在參加那次海灘上的活動及學到了更多有關賀寶芙的理念及遠景後,他愛上的這群人及這家公司。

“然後我突然想到…這不是我大概在兩個禮拜前跟上帝所祈求的嗎?!而且是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我可以靠賀寶芙變健康、賺錢維生,而且我賺的每分錢都是從我所相信的事物獲取的、還可以環繞在正面積極的人群中?

這完完全全是我都出所祈求的啊!"Garrain還說,才短短的一個多禮拜過後,他健康減重,他的衣服大到會掉下來。

人們從他在臉書上的紀錄過程看到他的改變,並且想要知道他的秘密

他的秘密:

"大部分的人都已為維持身材必須靠運動,但其實是八成的健康,兩成靠運動。如果你給身體必需的營養,

身體就會有健康正常的反應。人們常常上健身房後喝一杯蛋白飲品,以為那樣是正確的,但事實上是在對身體造成傷害,

因為身體所需的營養遠遠多於一杯蛋白飲品。賀寶芙的營養計畫是設計來幫助你取得高蛋白外,

也達到一天所需的熱量及其他營養成分,如果你想要塑身就喝一杯,如果你想要增重就多喝一點吧!

我從來都不知道這些基本的營養觀念直到我來道賀寶芙的營養俱樂部。"

健康活躍新生活:

“我從97公斤、體脂肪16.4%、一天運動三次、乳糖不耐症、皮膚色斑症、嚴重過敏,到現在體脂肪6.1%、

一天運動三次,我頭兩個月減了12公斤然後增加了13.5公斤的純肌肉,前面提到的所有健康問題都解決了。

我不擔心那些閒言閒語或是反對者,我比較擔心那些主動在尋找更優質生活及健康的人找不到這個機會。”

 

我所專注的不是市場行銷計畫,而是當你來找我尋求幫助時,我也想幫助你,在這過程中你會有怎樣的蛻變是比什麼都重要的。

小時候,常有人問我我長大後想當什麼,我說我想當超級英雄。所以當我接觸到賀寶芙後,我的身體的確變得像超級英雄一般強壯,

我甚至覺得我就是超級英雄啊!我常到世界各地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我好像真的實現的我的兒時夢想,我是賀寶芙英雄(哈哈)

 

現在以藝人身分的Garrain


"我並沒有放棄音樂,我還是會繼續私下寫歌及唱歌,等我有金錢自由後我可以依照我的意願想法發表作品,

不必迎合唱片公司。現在我有自己的房子了,我不用在睡在我的車子裡。我現在的金錢自由式來自每天充實的生活及快樂幸福,

人們無法了解這是我一直想做的;幫助人們及改變生命。

 

為什麼選擇誠實公開:
"我選擇誠實以對視因為你永遠無法看出人們的內心在經歷怎樣的困難,

我不想看到人們在經歷跟我同樣的困難的時候以為他們沒有其他的選擇。改變你的心態,改變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