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先來看看唷~~(。◕‿◠。)ღ
想要體重管理諮詢,請填寫健康詢問表,我會盡快與您聯繫

或者加入我的Line:hbljuju




|跟阿德閃光戀愛天| 養可愛貴賓啾啾天|

平安夜那一天~~阿德騎機車載著我,然後一直問我會不會冷~會不會冷~會不會冷

我淡淡回應他:說不冷是騙人的!

然後他停紅燈立馬拿出一副手套~~~唉油~~~~好貼心喔

DSC02256  

而且他說還可以滑手機喔!!一直要我趕快滑看看

DSC02258 _

謝謝阿德那麼貼心還記得送耶誕禮給我

然後還沒有結束.......還沒有結束......還沒有結束

DSC02246  

哈哈哈哈~他變出項鍊給我,太讓我吃驚!

DSC02249  

他很害怕他所挑的款式,我會不喜歡~~其實我很開心

DSC02244  

項鍊真的很美~~

DSC02253  

然後阿德說~~~~那我的禮物呢???

我尷尬說:我沒有準備耶!!!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明年我肯定是要還他大禮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活小雪 的頭像
樂活小雪

樂活小雪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shua
  • 周末愉快!
  • 天天都開心唷~~

    樂活小雪 於 2015/01/05 21:33 回覆

  • Yo-祐
  • 新年快樂!

    阿德超超貼心的啦><

    真的會感動到心底呢!讚哦

    謝謝小雪的阿德分享(喂

    推!
  • 呵呵呵,他總是喜歡給我驚喜呢~~~

    樂活小雪 於 2015/01/05 21: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