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晚~~我娘圖然很溫柔打電話給我說他照片不能用

只要牽涉到照片和FB不能用.就是我們家大事.上是我爹不能用FB.也是大事.

身為兒女就是要馬上處理~~~

反正就是讀取記憶卡裡面有很大檔案.點開就是一張照片都沒有

娘已經店家處理.說要350元.但不一定救回

我就姑且一試用網路方法來解決~~~~

第一方法:用了失敗~~~~

第二方法:看見照片.但救回要給錢@@

第三方法:終於搞定.看到一張張照片回來.我就壓呼一下

天殺的~~將近快要一萬張照片~~真的是我媽的命壓

cats  

話不多說就是介紹這大救兵軟體

不管是你記憶卡秀逗或者手殘刪到重要照片.別驚慌!!!只要把記憶卡放在電腦中.

用這軟體試試看.幾乎只要讀得到就可以救回~~像我這次全部救回來

這檔案叫Digital Image Recovery

下載點在這http://www.reneelab.net/product-new-land-262.html?gclid=CPjLvYPZrsACFQF9vQodLgwAwQ

cats  

下載完記得選中文然後按OK!!!

cats  

步驟1:選你的記憶卡

步驟2:選你救回照片要存在哪裡

步驟3:檔名

步驟4:按開始

就這樣~~~~很簡單....深得人心.獲得喜愛軟體

 

arrow
arrow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