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5020_682109408520712_6029196468807943183_n  

今天下午偉育竹君總裁幫我們全職者做一個訓練~~~

94878  

這一對總裁夫妻講話~都會讓我全神灌注

竹君總裁說~~你們有沒有做過很恐怖的夢.很棒的夢~~其實我們現在生活也是夢

你現在想過的生活就是你想要的~~~

總裁他們追求健康自由.開始去運動.運動時肌肉的痠痛會覺得快樂.這就是總裁心態.

總裁挑戰難度比世界組.推廣組.富豪組還要大~~但他們挑戰什麼????

是""自我挑戰""

不斷解決問題.讓自己有成就感.問題越大.支票就越大

但新人最怕是什麼??????就是""問題""

偉育總裁只要超過48小時沒運動.他的腰就會痠痛.這就是他的警報器.所以他才會每天持續運動.

每個人應該都要有警報器.比如銀行.房貸.心愛的人.要有時間急迫感~

如果你在這份事業還沒成功.就代表你遇到問題時後.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就停住了"

若你人生沒有挑戰.代表你走錯路~~一路上你有大遍草地讓你悠閒摘花看風景.這不是往山頂的路.這是往河邊的路XD

94871  

Queenie主席要我們想大一點.這樣就不會計較

如果你因為值班.打掃在那邊抱怨.可以換一個角度來想.那些抱怨的話會是要做大事業的人會說的話嗎?令人省思

大家最好奇怎樣才會快??

偉育總裁說這方法最快.只要用小腦就會成功.用大腦太痛苦

今天想去外面發傳單.但是天氣很熱不想去發~~~這內心很痛苦

昨晚睡前說今天要早起運動.醒來賴在床上糾結~~這內心很痛苦

早睡早起大家都知道對身體很好.但做得到沒幾個.如果把你丟去軍中部隊.你肯定會就早睡早起

吃素大家都知道對身體很好.但做得到沒幾個.如果把你丟去慈濟半年.你肯定會吃素半年

所以就是要把人帶到最正確環境~~~這就是偉育總裁說最快方法

下個月要去新加坡督導就可以去得國際會議~9月要去澳門.門檻是活躍世界組.我達標了!!真的好期待.

今天下午讓我電力滿滿~~我愛偉育竹君總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素 早睡早起 挑戰自我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