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9.JPG  

禮拜一早上.薏庭總裁幫我們俱樂部所有店長設目標.

很扎實一步一步教我們怎麼做.看起來是很簡單東西.但要做到沒有幾個人

所以有一句話電到我""你永遠很難相信別人是用你已經知道方法去成功"

IMG_1093.JPG  

總裁還特地設計一本90天.讓我們很清楚我們組織在哪.零售在哪.只要照她的方法去執行.一個新人要賺4萬塊是沒問題的!

有問題的是在於你肯不肯工作.你肯不肯去執行!

page.jpg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考核下一個位階

IMG_1096.JPG 

隔天我帶我夥伴去北上找丸子總裁.我好喜歡丸子總裁講話方式.她是我最崇拜一位總裁.也很開心我是她的第一代.

在丸子總裁學到就是了解客人有沒有需求.沒需求講太多也沒用.也不要幫人家算命.講話要誠實正直.

然後一定要做夢想版~

看到丸子總裁很努力分享.我真的很感動!!!

IMG_1100.JPG  

晚上就是小美總裁特訓~~感謝丸子總裁安排

小美總裁教我們去看更多的書.這樣你才有東西可以講.讓人家喜歡跟你聊天!

最後拍到這張曼妮笑容好開心^_____^回到台中雖然晚了.但內心很充實.而且一直覺得"還好我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