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8.JPG  

終於把我老媽交代事情做好了!!!

cats.jpg  

 

我媽咪超熱血.超愛鳳飛飛~~新聞一撥出這消息

要求我幫她做看版~~~她要去現場拉

IMG_0997.JPG  

感謝表姊介紹我買這耐操印表機~~真的可以印很多張..有種墨水用不完感覺

IMG_1005.JPG 

開始剪剪貼貼~~~但我下午茶時間到了

IMG_0999.JPG  

趕緊喝一杯卡布奇諾奶昔~~這就是小雪變瘦變美原因.想到就喝

cats.jpg  

喝完特別起勁~~~快速給他完成.

IMG_1008.JPG  

假掰一下~~~瘦那麼多才可以這樣擺

IMG_1010.JPG  

我媽一定愛死我了~~~~~

anigif.gif  

幻想我媽對我說::""女兒~妳是我驕傲""  哈哈~~我在癡想拉

IMG_1014.JPG  

我最愛唱鳳姐~~掌聲響起..我每次唱都會哭..是在唱我心酸嗎??哈

喜歡鳳飛飛歌迷們~歡迎跟我老媽當朋友..我媽很常揪團去KTV唱鳳飛飛的歌.還會出團去跟鳳飛飛有關景點~

cats  

arrow
arrow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