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0  

端午節這天~~我們出發去三碗豬腳國家

不免俗要跟機場kitty背景照一張.拍完就直接入境.

但我天殺忘記領台幣.因為我們準備到泰國才換

想說完蛋了~~到泰國沒有盤纏.他們又不讓我出去領個錢.還好我請晚一天到夥伴幫我帶台幣

在此感謝小鈁.靜絹姊幫忙

IMG_0703  

第一次搭長榮.果然開得很穩..而且還應景給一個小甜粽

IMG_0705  

這次我們選擇自由行..第一是好奇想挑戰.第二是想省錢

而且我是帶一團人去.這幾天就看我手拿著地圖和資訊..覺得我細胞死了很多

4  

泰國交通有分MRT和BTS.還好民宿官網寫得很細.

7  

只要搭泰國MRT.都一定經過安檢門.我只能說我們每個人經過都必"畢"

不過他們態度很好.好像是因為有發生捷運炸彈事件.結果林QQ帶了一顆足球造型防曬乳

他們對那一顆球非常警慎.經過英文和肢體表演.總算通過

cats  

我們後來順利抵達民宿拉~~出捷運站走不到2分鐘.

民宿是台灣人開的~~因為沒有一流泰語.沒有一流英語..一定要找台灣人帶我們怎麼玩.怎麼走.

這幾天深受民宿老闆娘母女照顧...要坐什麼顏色車子.哪裡好買.哪裡好吃..都講得很細

沒有他們這樣照顧.我們自由行也不會那麼豐富.

8

為何要拿台幣來泰國換.這也是民宿老闆教的.泰國super rich是匯率最好地方

我們拿台幣4000換到4120泰銖.免手續費喔..只要給他台幣和護照就好.不用多說什麼.但不收零錢.

IMG_0708  

換錢地方就在中央百貨公司裡..也吃老闆推薦甜甜圈..超好吃~超Q

6  

一定要跟麥當勞叔叔拍一張

IMG_0717  

也嘗了台灣買不到玉米濃湯派耶~~好酷喔!超好吃.一條19塊

剛好他們也推出鮪魚派.只能說讚啦 

IMG_0718  

這邊水果.小鈁大大有興趣..看她這幾天吃水果就好滿足喔

IMG_0720  

然後一定要買曼谷包~~被我發現到大象花色曼谷包.每個人都有買.

聽說男生在外面等很久.等很久.等很久

IMG_0715  

百貨公司外面有很多道地小吃

9  

很好吃~~但湯不建議喝.很鹹..我的小黑要多吃幾顆.才不會隔天拍照很腫

IMG_0721  

民宿隔條街都是小吃..不怕回去沒東西吃.黃麵好Q.湯超好喝

IMG_0723  

叫一盤海南雞飯..但泰國米我吃不習慣..可是水門市場泰國米我就愛吃..是不同牌子嗎?

IMG_0738  

好笑是~阿德想吃這香腸..第一天我們都沒有踩到地雷

沒想到這串香腸讓阿德受不了.味道實在恐怖.另一位夥伴鼻子一吃就吐出來

他們說酸掉了!!!!

後來我去網路查..這是它們酸肉啦.不是香腸..敢吃再買啦!

晚上兩個夥伴也來跟我們民宿會合.好開心..明天早起要去水上市場

arrow
arrow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