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新加坡一趟.吃了很多好吃的.還好的.地雷的都有...一切都太棒了!!



光是上面這些餐點圖片.讓我心動了




阿~怎麼送上來卻是這樣~落差也太多~不過口味還不錯啦 (台幣72元)



看了旅遊書~知道這一家冰品很有名.我一下地鐵..就釀釀吵著趕快去找這家店吃..實在太熱了




他們最有名就是芝麻綿綿冰~超香超好吃~


不過一盤要台幣100多塊喔



也跑去吃海南雞飯..但邊流汗邊吃~還真痛苦




雖然看起來很不起眼.不過這家海南雞飯也是大排長龍.雞肉好嫩喔




我忘記這叫什麼名子.我就看哪一攤排最多人就跟著排..很沙茶一道麵





其實我還有吃很多當地美食.可惜沒有拍下來..不過說到讓我最難忘美食~就是驚嚇美食之旅

怎麼說~因為隔天要去吃大餐.想說今晚我們找個便宜又好吃地方就好了~~~新加坡什麼都貴



我帶大家一個地方~這邊很多小吃.道地又好吃.

因為我想要這邊吃一點.那邊也吃一點.我就跟阿德和Sky我們3人一組.就大家各自點.然後一起Share



我點這
大盤蝦仁嫩蘿蔔超好吃的老闆還說不好吃退錢...一盤台幣120



阿德點了這超可口烤雞翅~

我們就很期待Sky點了什麼~~~~這時候恐怖來了~~~~


因為我們是吃路邊攤.所以價位一定都普普.而且前面大家都吃好開心.氣氛很愉快



沒錯~就是這三隻蝦~~~

面惡凶煞老闆送上來~~冷淡說:54塊

我心裡os:54塊~54塊~54塊新幣耶~這樣是台幣1296元耶


天呀~這是什麼蝦~好貴喔




阿德整個傻住~~以往勤儉持家的他愣住了

因為我們被騙了




桌上還附一個小警告..也就是買海鮮要特別注意.都會說便宜價錢.其實這價錢是指幾克.不是一隻蝦多少錢



我們家Sky太單純了~被人擺一道~~得要好好認真吃這三隻蝦



所以來新加坡買海鮮一定要注意壓~

一定要問清楚價錢~~路邊攤花1千多大洋吃蝦子..太跨張了

不過我們卻很開心~因為我們要爆發了~~



最後吃到一半突然下大雨.只好躲到旁邊吃

想到我們那時愣住接著後面大笑表情~~一切都是會難忘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