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夥伴本身是內衣店老闆娘.謝謝丸子給我指點~~可以把這位老闆娘帶去給薏庭總裁聊聊

因為薏庭總裁本身也是服飾店老闆娘~~有同樣背景.幾乎會有相同的想法

原本要約在辦公室見面~~~突然臨時電話.總裁下個行程是她家隔壁SPA

所以我們跑來總裁台中七期豪宅



一進去就被這三片葉子吸引住~~~這是垂釣式水晶喔...





裡面擺飾只有豪華兩個字~~~~總裁說都是賀寶芙給

((沒有萬點是不能來的~所以不敢大肆拍照.下次要達到萬點.帶更多照片回來))



裡面充滿賀寶芙胸章.紀念品.PIN

如果不是公司對我們很好.怎麼可能家裡都是公司東西



我帶這對夫妻去解決他們內心疑惑

在聊天過程中當中~~這對夫妻跟總裁好多相似處~~~先生跟火旺總裁一樣是做模具.都一樣姓陳

老婆跟薏庭總裁
都是服飾內衣店老闆娘.

這當中我學到好多總裁怎麼跟新人談下一步怎麼做~~小雪我怎麼可以那麼幸運



真的很感謝總裁.~~~總裁跟我在賀寶芙是沒有任何關係.謝謝總裁那麼無私分享

小雪我那天晚上都在床上睡不著~~~

付出越多~得到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