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外國人是誰~~~一出場大家就瘋狂.



我這哈比人都被人潮淹沒了.沒拿到簽名好可惜喔 (跺腳)



他只用短短9個月時間完成公司總裁組考核

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從負債變成現在收入有千萬台幣.在賀寶芙故事很精彩



他底下生活更精彩.沒想到就繼承了5000萬美金.

大家都問他那麼有錢為何還要做賀寶芙.因為他是靠這事業讓自己翻身.也想要幫助更多人

尤其是年輕人.應該要給一個年輕人機會.他堅持做賀寶芙下去



訓練當中.請會抽菸的人上台.問他們願不願意戒菸.在大家面前把自己菸拿出來踩阿踩.
((旁邊女生都驚訝了

Michael說希望大家不要殘害自己健康.而且我們是做健康行業.應該要以身作則




主席訓練當中下跪兩次.第一次下跪是希望我們好好認真努力工作


後來也請大家親吻另一伴.也問現場有沒有男朋友要跟女朋友來求婚的??

這時候超希望阿德給我上台~

第二次下跪~~是他再次跟他老婆求婚.表達愛意.說妳是我的公主  (好甜蜜喔

這個訓練告訴我們~~他可以無懼去做任何一件事情

希望我們不用害怕跟人交談.害怕失敗.只是習慣問題.就像刷牙一樣簡單



他的女兒也很精彩~竟然是
簽約金400萬美金的超模

她叫
Filippa Hamilton.她就是從小喝奶昔長大的美女哦!



這張畫面.是他女兒參加我們公司1%分紅晚會.女兒在下面鼓掌



這一場會議~讓我看到
Michael真實故事.他人很親切.也很誠摯.我能深深感受到他希望我們成功

也要我們自己定2013目標.新的一年不要有任何債務.這是我最大課題.趕快把房貸還完



事業如此成功.產品在們身上反應也如此成功.健康財富自由我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