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自己貼水鑽.想讓水壺bling bling


沒想到引起很多人詢問.決定辦一家一菜搭配水鑽水壺趴



那一天來了好多人喔~~相對也好多道菜喔!我那天太客氣了~~想說客人優先.現在只能看圖片過過癮


都是每個人拿手菜喔~~很快就秒殺完了



右上角~是用優蛋煮玉米濃湯.非常印象深刻.很好喝說~~想到裡面有加優蛋.讓我多喝幾碗

左上角~是用7罐米酒煮的雞酒..濃濃酒味.晚上就來喝一小碗.我整個人就開始暈.臉紅通通的.趕緊用運動茶來醒酒

右下角~是我可愛客人~~帶黑糖糕和客家麻糬.好好吃喔


吃完之後~就是大家期待水鑽趴~~



想說貼水鑽要很有耐心.小朋友適合沙畫...沒想到後面小朋友都吵著也要貼水鑽

但跟我想像中不一樣~~她們都很努力貼完!只有堅持兩個字



只要教一次~~大家都會貼了.很簡單!



只要是自己貼的~~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水壺更愛不釋手!

沒想到這次活動大家很喜歡.很快又要辦第二波水鑽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