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把我們家男人照片po上來~~ (下面有影片一定要看)

是的~~~~他就是我愛人



照片有取得本人同意po上去...天阿....那時他公斤數竟然快破百


他因為胖的關係....有足足3年沒交女朋友 

我看到這張照片...都會大笑說...我好壞ㄛ 



他為了交女友...終於瘦下來了.也交到我個女友

(其實我當時只想問他怎麼瘦的...就這樣一問..我們就一見鍾情了).




不過大家都會問他怎麼瘦我聽到好不可思議

NO哥竟然選擇不吃....到最後看到食物都想吐.甚至吃了就吐

根本是病態瘦下來...他說可以重新開始的話...他想用均衡營養方式瘦下來

因為是不健康瘦下來...他得了很大後遺症

你們看



有沒有很誇張....嘴邊的肉可以甩成這樣



生這樣不打緊...如果是女生還得了


所以絕對不要不吃或少吃來減重...是三餐要吃得對

最近NO哥照我方式吃~~短短20天...他減了2公斤.體脂肪降了1.8%耶

曾經有聽人說過..老婆是決定全家人健康關鍵

如果老婆有健康觀念..其實全家人的健康不會不好到哪去


所以我一定會把我家人照顧健健康康..而且身材很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