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減重賽一個禮拜過去...一度超想偷吃東西~~尤其實鹽酥雞.薯條

在我即將要出門買這些炸物時..我就脫光衣服.看鏡子中的我

很毅然打死不去買..而且一點也不想吃..這招對我有用



這是我過去7天所吃的~都以便當為主~一定要飯.一定要有肉.一定要有菜...加工食品我都不要

另外早餐是最最最重要..一定要最營養但不可以高熱量.所以我選擇一杯奶昔搞定我今天所需要營養素~太輕鬆了!



沒想到我在83位參賽者中.我擠前20強耶

大會報告:我花一個禮拜減1.8公斤.體脂肪降2%....我肚子真的小好多

這次線上減重比賽我們都要PO今天吃了什麼...這樣吃真的瘦比較快...來給大家瞧瞧



這是標準菜色..要有綠色蔬菜.最好是魚肉.加工都避掉..重點一定要吃得飽

熱量太低.身體會啟動保命機制.鎖住熱量.這樣就瘦不了太多.

切記~減重不能餓肚子.因為身體會記仇.一旦你大吃大喝.小心會比瘦之前更胖



不知道是不是其他參賽者是佛心來的..有吃超NG食物..是要讓我拿走現金嗎??哈哈


一個月一兩次就好..千萬不可以太常這樣飲食.高熱量.營養又不均衡.小心阿!!!



然後我要特地分享47號參賽者~~~她每天菜色都好可愛喔

看了心情就大好特好..減重可以那麼開心是一件很棒事情


另外~~也有參賽者自己帶便當.自己煮最棒了..但~~~~~這便當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三個禮拜.千萬不可輕敵.皮都繃緊點!!哈哈




83位參賽者在一週減去102.9公斤,實在是太強了啦! 平均一個人減掉1.2 公斤耶~太嗨了!!

你想要減重來得上萬獎金?你想要有量身訂做減重計畫嗎?你想要跟大家一起減比較快嗎??

第二屆線上減重開始要報名了~想了解資訊..請點這.點這.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