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好期待派對.這次遇到萬聖節.所以大家都特別打扮喔



我和小鈁都打扮巫婆((最安全打扮))



阿德和大鼻子就很搶眼..大家搶著跟他們拍照



這些小女生打扮最用心.好有感覺喔



小朋友們也是打扮好可愛..不過現場都有聽到哭聲..應該被我們打扮嚇到




立刻找我們台中區經理拍照.打扮豬八戒好亮眼喔



我們派對結合減重+事業機會+營養講座..

阿德這一身打扮.坐在下面專心聽.
好好笑.我還虧他.這樣打瞌睡沒人知道吧



那麼精心打扮.一定要秀給大家看






大家最期待是可以抽獎品回去.最大獎是new iPAD

這畫面超經典的.現場有人
舉小孩,舉狗,舉體重計,舉椅子,舉嬰兒車~~希望被主持人看見



當要抽這大獎時.我跟阿德說我們一定會抽到夜寧新.因為我很需要它.最近晚上都亂夢

沒想到真的喊到我們.我們傻住了.好讚喔!!



這罐夜寧新是我最愛產品.也是價值最高產品...趕快來看我的丸子教練寫夜寧新為何人人愛


下個月派對是12/1 .主題是聖誕節喔.完成免費活動.歡迎大家來
趴踢.歡迎來信hbljuj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