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減重挑戰賽結束囉~~短短21天

我們這一班為地球減掉206..8公斤.體脂肪不見104%



大家都堅持到最後..看到成績就是令人興奮



我們這組也是燃脂遊戲總冠軍..得到超讚小禮物



當然也要感性一下..感謝各組小組長付出與關心



我也上台分享...因為減重..我得到了很多東西



前10名也出爐了..阿德有入圍耶~要去飯店走秀表揚囉

照片中剛好有人用手機照相..沒錯這3人就是這一屆前3名~都被一家人拿走耶.一個爸爸.兩個兒子...



哇~~一家口子..一下就拿走快3萬元現金..如果我是這家人的媽媽..我會高興死了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超讚消息



好消息報報

第七屆減重挑戰賽要來囉

3/29(四)晚上七點準時開賽!

除了有高額獎金可以拿...

健康減重2公斤就有機會把iPad2帶回家,讓自己更窈窕之外還可以免費帶走iPa2,甚至有機會拿高額獎金哦

心動嗎?想是不會有結果的

只要你是認真想減重,立馬填寫報名表給自己一個難以置信的改變吧!

心動馬上不如行動..趕快點我報名!!我會與你聯絡後續參賽事宜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