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減重班.今天大家都要回來量體重.體脂肪...

大家都好緊張..

但量體重之前..大家不知道跑去哪了

我趕緊跟著他們


鋪~~~我們減重班在12樓..大家都跑去走樓梯..

能少0.1公斤也爽..深怕被處罰..哈哈哈


男生們狂伏地挺身

這次減重好玩是不是單純你個人減重而已

因為我們有分組..哪組減最少就死定了

站上磅秤..都要到吸一口氣.捏把冷汗中


天呀~~我一個禮拜就瘦3公斤.體脂肪降2.1%耶

每個人量完體重後..都露出開心笑容



這四位男生都是一個禮拜就減了4公斤以上..正在分享秘訣.大家耳朵都豎起來

.
順帶一提..我們總共42人報名..但我看看..我算是大夥裡很小隻的人

朋友都會覺得我沒肉可減.但我要減體脂肪拉.我要有美學身材

而且我減重組長跟我說我目前成績很有機會前3名耶..我超開心的

接下來這團體遊戲把我累死了...我抽到很長吸管.紙吸到一半就掉

我肺活量好虛喔..全部到我這就掉在地上.朋友們都快笑死了

回去好好跟我阿德練習好了

.我們這組有8個人..大家都瘦下來...果然大家很同心.互相鼓勵


所以我們這組是週冠軍耶~~

光我們8個人就減了21公斤.體脂肪降17%..OMG



大家看到數據都好開心

目前我們減重班一個禮拜.減掉84公斤.體脂肪少了46.5%

相信我們這班可以減掉200公斤的

要走之前..組長一直稱讚我

因為我很有可能前三名..我要拿到獎金拉

各位冰友們~~我在減重..請鼓勵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