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減重成果~~~減了0.4公斤

天阿~~有點小難過.因為我吃太多自殺食物了

我偷吃了~~~~

蔥油餅.蛋餅.鬆餅.鹹酥雞1份.雞丁一份.熱狗一條.

薯條*2份.紅豆餅兩個.牛奶糖一條.小饅頭一包.捲心酥一條  (好想巴我自己
)



上週我還是前20強耶~~這週就沒看我到名子了 (我是83號參賽者)

總覺得不能跟獎金過不去.而且明年要去泰國玩

媽媽也很緊張.從今天開始.我娘要幫我煮了(小女廚藝不好.只能靠媽媽).

吃外面很難控制熱量.而且好油好油好油



在FB被問是不是太瘦了....
因為我還沒給大家看廬山真面目(衣服會修飾的)

當我瘦到我想要身材.我會公布驚悚照片給大家 (到時大家一定會說我應該要減)

而且我是哈比人~~~才153公分.想瘦到40初公斤數也正常不過.最重要當然是體脂肪阿


愛紗她153公分.40公斤



賴薇如153公分~40公斤

人家也是153公分~我的夢想就是要拍這種照片.然後坐著不要一坨肉

我要衝了~~~~連這禮拜三的兩週年紀年日大餐都要延後舉行.

這是我的懺悔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