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決定來個水壺大變身..這次不貼靜電貼.來貼鑽貼

如果小雪我這手殘都可以完成..妳們一定可以完成的


想當初國中家政課.娃娃不會縫.回家拿給媽媽縫~~~

而且我這鑽貼不需要膠水.才不會黏手.圖案自己去找喜歡的然後列印下來

我只要按照圖案一顆一顆貼上就好



過一陣子我就貼完拉~~(忘記計時)貼鑽會有空隙.只要塗上亮粉就好..這樣更亮晶晶



配上我粉紅色水壺~~我好喜歡..這樣我會更努力喝水

故意貼個"胖"字..好讓人吸引來問我在喝什麼


越看越喜歡~~而且是自己貼的.有感情.都會好好保護它


看到夥伴還把早餐都貼的bling~
bling

光是看心情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