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juju當一下麻豆~這些水壺都是我客人的

貼上可愛靜電貼.就好可愛.也些客人更好玩.還會貼~"喝完就瘦"或"喝完就變美"

減重不外乎就是要多喝水



小雪我就是用水壺來給變我過去不喝水習慣

用水壺喝水好處就是知道自己喝多少.而且會很喝很快

打電腦也吸.看電視也吸.聊天也吸~~就會不知不覺就吸完

喝水是要練習的喔~水壺就是有這種魔力


也開始有企業家和名人都在使用這樣水壺

當然小雪不只是單單喝白開水而已~~

像我減重就需要運動茶




這是我最愛的~~我寧願坐著跑操場也不樣去外面跑(小雪韌帶受傷後.就不太能跑了)

一杯500CC原價只要16塊.比外面飲料還要便宜.還要健康

所以我真的戒掉愛喝飲料習慣了!!!

你今天喝水了嗎???




小雪:我升級為教練了.我的水壺應該要不一樣.來貼個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